隨手拍,隨便寫?屁啦

Moonleap
·
·
IPFS
·
你情緒來的很快齁?對阿
頭城 八角瞭望臺

姑且算是隨手拍,就寫了。

想拍出那種從上往下一層一層往下的氛圍,好像是螺旋狀向下,具體來說像是水進到排水孔,但好像隨手拍有點微妙,可能有顏色(黑白具體可能比較凸顯)、角度(這個多拍幾張吧),但拍起來也還行,還是能Po出來的程度。

為什麼想拍出這樣的感覺,對於墜落這件事情想要有一種魔幻的方式緩慢向下,不是對死亡的追求,而是一種迷幻的,類似童趣滑水道般的感受,雖然知道這邊不是那樣的地方,但直覺會給我這樣的感受,所以蠻有趣的。

對於這類高塔,樓梯是旋轉周圍向上的,有一種特別的喜歡,說不太清楚,但就是妙妙妙(唱歌🤣🤣🤣🤣),好了好像掰不下去惹,就到這邊,感謝大家聽我五四三,我們下篇文章見。(這樣應該有兩百字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oonleap我是Moonleap,一個持續成長,尋找愛的神經多樣性人。 NeuroDiversity:ADHD、ASD等的人的總稱。 Moonleap:思考跳躍、有時會被說是從外星球來的。 分享生活、人生體悟、閱讀、學習、劇、動漫心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S5書後談-人生插曲的聊表一支

七日書S5
7 篇作品

七日書S5.7-關係是我繞不過的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