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逛街

lala 談心
·
(修改过)
·
IPFS
·
繼整理衣服時發現自己大多的衣服都穿了十年以上,不得不覺得以前的衣服比較耐穿,哈不是啦,是太久沒買衣服

新竹人不是在巨城百貨公司裡,就是在它的路上,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很不喜歡去,就選擇大遠百(還是同一個老闆),小小的店家雖然不多,但逛起來舒服很多,也因如此櫃姐總會特別熱情。

第一間內衣,資料一查就知道之前買的款式,加上和之前是同一位櫃姐,可以很精準的知道款式尺寸,結帳前就直接給我一瓶運動飲料,真的太巧,我正好想著需要去買水。還順便問了孩子的發育款內衣,她直接帶我到另一櫃,像朋友一樣的聊著。

午餐等待時,和同樣等待的阿姨聊起來,她和我一樣不喜歡巨城,太大人多等很久,我甚至難得的主動問 要不要併桌,但得知馬上就有位置,就分別坐,但離開時我和她點個頭,她和我說了拜拜,這感覺蠻好的。

經過k-Swiss,櫃姐說韓版涼感衣嗎,我就默默走進來,這天氣很容易被涼感吸引,整櫃衣服幾乎都穿了一輪,結帳時,告訴我可以去換火火鶴花,還兩支,ㄧ粉色很美。

很棒的禮物


人是最美的風景,對我來說真的如此,旅行時請人幫忙拍照,順手加了line,還分享當次的旅行並互相祝福旅途愉快;坐公車等車時和人短暫的聊天,都會讓我覺得是意外的驚喜。前幾天買水果更誇張,老闆問要不要買香蕉,我說太多吃不完,我只有一個人2根就夠了,旁邊阿姨立刻說,我請你吃啦啊(她買了好大串),不好意思的我立刻掏錢出來,也謝謝阿姨這麼客氣。在公司裡打掃的阿姨也總是很有趣的一群,年輕時,曾有阿姨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現在公司的阿姨,煮咖喱、水煮蛋分我吃,另一個阿姨說我走路姿勢怪怪的,覺得我應該要看醫生(的確我的背有時會痛)。

寫完突然發現我好像跟女生都蠻能聊的,的確好朋友也都是女生,我喜歡人與人的交流,沒有太多的利益,很自然簡單的聊著,這樣感覺讓我覺得舒服。

現在很流行的MBTI人格測驗,我是ENFJ主人公,就是那種外向、跟人合作的人格。

你做過測驗了嗎,可以試試,蠻有趣

www.16personalities....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ala 談心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馬特市,還記得我嗎

再次鼓起勇氣

狗便便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