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耐力

Flora異想
·
·
IPFS
·

  為了增加自己的肌耐力,好因應九月份的路跑活動,想起運動中心裡可能有適合的課程,或許可以幫助鍛鍊自己的肌力。於是在隸屬這一區的運動中心的line裡詢問,看看是否有適合從未經過肌力訓練的新手課程。為了讓對方明白我的年紀,還告知他們我的年齡,想著能否對我這位新手友善、親民一點。

傳訊息後的兩天沒收到回應,但第三天發現了回應的訊息,我開心地點進去觀看,運動中心給我回覆是:可以參考我們的樂齡課程。

傳給我的圖片當然也都是「樂齡」的課程,讓我當下哭笑不得,也感到些許傷心。(真不想承認自己老這件事)

然而,一位已經當奶奶的人,不該是樂齡的範圍嗎?這有什麼好傷心的。


這事讓我想起三十幾歲的時候,來牙科掛號的一位高中生,稱呼我「阿姨」時的震撼,與那一日看見訊息的感覺一樣。

是日我下定決心該去報名了,於是我騎車前往運動中心,向他們詢問這個課程。櫃檯人員告訴我,可能得報名8月份的課,但若想要嘗試體驗課程,可以在下一週四來報名體驗,再決定是否要參與8月份的課。

我笑著回覆後便走出運動中心。那一刻我有一點失落,因為本想藉著已經報名的事實來督促自己能夠真正執行這一項運動,但現在又得延宕了,我真的不敢確定下個禮拜四的我,是否還有決心訓練,是否還對自己有信心願意嘗試,願意有勇氣努力一次。

這股衝動不知能持續多久,如同去日本自由行,我總是懷疑,自己竟然會如此衝動就決定自由行。依照我往日的個性,這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雖然現在機票訂了,住宿飯店也訂了,我仍然對自己的行為感到質疑,卻也感到興奮。但願對於肌耐力訓練這件事,我也抱持著些微興奮的感覺,這樣才有動力去執行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父親的眼神

遇見天使

又是日常雜事兩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