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陪妻子追劇~韓劇「男朋友」

JK talk
·
·
IPFS
·
劇中的最後,再度印証了我的觀點:「唯有不顧一切、孤注一擲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愛」。

這是最近妻子很入迷的一齣韓劇,在網飛上很認真的看完16集。

取材自維基百科

為了確定妻子每天都有達到運動的目標,我只好陪著她一邊超慢跑、一邊看劇。沒想到這劇的故事內容真厲害,很快地引起我們的共鳴。

故事中的女主角有著強勢的媽媽與前婆婆,意圖操控女主角的人生,這也造成了女主角的性格壓抑,為了讓週邊的人圓滿,經常犧牲自己,以致總是用冷酷的態度來偽裝自己。一直到遇見了年紀小她許多的男主角,以他那年輕開朗的笑容、樂觀勇敢的態度,深深的感動女主角,讓她重拾久違的笑容。

劇中的故事就圍繞著兩人不同的世界,不同生活背景的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看著他們如何排除這其中的差異。過程中,女主角因為深愛著男主角,而擔心他受到傷害,一度提出分手。這個分手的場景,也讓我為之動容。因為女主角希望,即便分手也要能照顧到對方的心情。這讓我想起,從前與妻子交往時,她曾經因為母親的反對給予極大壓力的情況下與我提出分手,那次她也為了照顧到我的心情,約會了一天到了晚上吃完消夜後才向我提出。還記得那時我失魂落魄地,一個人走著好遠的路。那時的心情,在這劇裡重現了。

劇中的最後,再度印証了我的觀點:「唯有不顧一切、孤注一擲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愛」。

我自己的體驗是,在那時的分手之後,我更深刻地發現到自己無法就此放下妻子。在經過幾次的徹夜未眠後,有日我便告訴妻子(當時的女友),不論她的決定如何,我都會用盡全力守護她,我也相信我們終究會在一起。

男主角那種純真無畏、勇敢果決的愛意,與女主角常年受到環境壓抑的性格,都有著一些我們從前的影子,這可能也是許多人有的共鳴吧!

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JK talk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分享~颱風假來做蝦仁飯吧!

長篇小說集:辦公室風雲錄v.12 「世界的真相」、「愛」、「段落」

長篇小說~辦公室風雲錄
1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