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4

tiens
·
·
IPFS
·

要見我 你一個人來見我

再親的人都別告訴他我的所在

我撐不起孤獨

熬不過世俗的累贅

不過就是比例問題

你一個人來見我 

我禁不起藏不住疑問的眼神

那更是讓我心煩意亂了

你就一個人來見我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iens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田日常|15小時的陰天醒過來後

|田心事|預計要洗床單和被單的日子,是下雨的日子

|田日常|只是夏天蚊子多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