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50

莉啊
·
·
IPFS
·

※世界 2

村長『哈哈~~歡迎你阿!!   久仰你的大名。』

拜登『妳是?? 』

村長『我是這裡的村長,算是管理這城鎮的人。』

拜登『喔喔!!~~原來就是妳來管理的阿,我現在看起來似乎不錯呢。  想不到妳還蠻有能力的。』

村長『這城鎮我從小就住在這了,所以對這的一切相當清楚。』

拜登突然一個問題『那麼妳聽過上帝之眼嗎???』

村長被這突然一問給嚇到,因為去過的人都沒有回來過....

村長『這.....我聽說去過的都沒回來過。』

拜登一聽到都沒回來過就更有興趣了,問『有這等奇事??    那我更想去看看了,那次聽梅格說就已經有點興趣了。』

梅格趕緊出來制止,說『領導....這可不是開玩笑,因為那次失去了許多隊員,我也沒把握去不會有傷亡...』

拜登『我真的不懂,你們到底怕的是什麼....已經去過了代表你們了解當中危險所包含的細節,

所以你已經想到了能預防這危險的方法,那就能安全的進去並出來不是嗎???』


梅格一聽仍然很不安,說『領導我很感謝你相信我們的實力,不過這危險程度跟你所想的有些差距,我不敢讓領導去那冒險。』

拜登『好拉~~你們真掃興.....算了.....反正我還沒逛逛這世界 2,趁來這裡就來逛看看。』

村長『好 !!~~來,先來我們的活動中心,村民都在裡面舉辦歡迎會要來迎接你。』

拜登『哈哈哈~~你們還挺會做人的,好~~~我這就去看看你們的歡迎會是如何。』

梅格跟其他隊員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梅格仍然想著

『既然領導想要去....我們就必須要先把上帝之眼的危害降到最低才行。』






※拜森基地

梅莉走到了捷克所住的房間,發現捷克已經出去了。

梅莉就走到訓練所去看看,發現他正在訓練著新兵偵查相關的任務訓練。


梅莉『捷克,你一回來難道就不想休息一下嗎??』

捷克『我回來並不是來度假的,我深知自己要做的是什麼,想要的又是什麼。』

梅莉『你.....真的不想去大樓那當指揮,要讓給雷特就對了???』

捷克沒說話......

梅莉『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反正雷特就喜歡待在那邊我也懶得管他。』

梅莉就離開了 !!!~~

隔天梅莉就去跟拜森說『領導~我覺得你之前或許錯了,捷克他真正喜歡的就是偵查阿....』

拜森也點了點頭說『或許真的是我錯了.....硬是要用捷克來治一治雷特這方法不管用。』

梅莉『是阿...連捷克之前帶去的隊員也都沒回來,或許也想跟著雷特吧???』

拜森『先別管他們了,現在活屍從舊基地那掉下來之後,你們要加緊巡視一下四周跟訓練所,

以免讓活屍趁機進來基地裡面。』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72

活屍日記#371

活屍日記#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