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70

莉啊
·
·
IPFS
·

※捷克隊伍

過了一陣子之後,到達了小隊長所說的活屍牛的出沒地區~

捷克『大家都要小心點,聽說那牛會亂衝亂撞~~遇到了別客氣直接射擊。』

一行人不斷地看著四周,卻沒有任何發現....

捷克『難道活屍跑了??    不可能阿......時間沒很久應該不會才是...』

車隊駕駛正在車裡找東西,從後照鏡發現了一個大型的影子,行動相關迅速 !!??

過不久傳來撞擊聲響 !!!~

捷克『怎麼了 !!??』

隊員『是駕駛停車的地方,難道活屍先去攻擊車了 !!??』

大家趕緊跑回去,結果發現活屍牛正在啃食駕駛....車隊駕駛已經被刺穿了躺在牛前面。

牛一看到捷克隊伍就快速衝了過來,

捷克『大家快跑!!~~我們不是這東西的對手....』

偵查新兵的駕駛還在,趕緊先把車開過來載走了偵查兵們 !!~~

捷克『你們先回基地,我們會自行處理。』

駕駛飛快地把偵查兵都送回了基地裡~~


捷克『各位....我們雖不擅長作戰,不過這牛應該能贏....』

只見活屍牛衝過去又迅速轉彎繞過去樹叢裡面躲起來之後~又突然衝出來,

捷克隊伍逐漸被牛給衝散了,加上活屍也陸陸續續的走了過來,

捷克『這可不妙....什麼時候活屍出現在這了 !!??』

牛所到之處都撞出了一個洞,捷克躲在一旁看著說『這如果是人被撞到的話.....』



※拜森基地

拜森『什麼 !!??   你們回來了捷克呢???    我那大隊長怎麼會留在那邊??』

偵查兵『隊長要我們先回,他要跟隊伍去處理那隻牛。』

拜森『不可能....捷克都只有偵察任務並沒有太多的作戰,這樣對他們很不利....』

拜森『阿!!~~你給我去叫梅莉,不用來通知我了直接讓梅莉率隊去!!!』

梅莉一聽捷克遇難,趕著集合了梅莉隊伍的人馬!!~

梅莉看著大家已經全副武裝加上彈藥跟糧食都備齊了,點了點頭之後就打算呼叫駕駛小個子!!

小個子『隊長~~找我嗎??    我也已經準備好了!』

梅莉隊伍快速的上車之後就前往了活屍牛所在的區域~~




※捷克隊伍

捷克『可惡阿....這牛還一直跑,我的隊員不知道去哪裡了....』

活人兵器牛只要一聽到聲音就衝過去撞,甚至連活屍也一同撞爛了~~

捷克『這到底是....??』

一台車子快速地來到了附近!!~~

煞車聲驚動了正在吃肉的活屍牛 !!~

『哞!!~~~』

一喊完就直接往梅莉隊伍的方向衝過去~~

梅莉『大家趕緊下車並擺好作戰陣行準備作戰 !!~』

小個子趕緊把車開走,可是活屍牛的速度很快差點撞到車尾巴....

小個子『哇塞....喔~~哇....沒想到這東西速度那麼快,好險好險.....』

梅莉『大家快退到附近遮蔽物躲著,牛要過來了!!!~~』

捷克『等等~~~我這裡有人!!~~』

梅莉『你怎麼給我躲在這???   你知道我們是來救你的嗎???』

捷克『我知道....妳沒看到我也是躲著嗎??』

梅莉『可是也不能一直這樣躲著,我們一定要把牛打退才可以。』

捷克『大隊長....妳說的容易,但是我們該怎麼去打??   我的隊員都被衝散了。』

梅莉『首先!!~~你出去當誘餌引牛過來,接下來我會讓大家都射擊牛並且炸成肉排。』

捷克『哈哈哈~~我沒想到隊長也會說笑話,不過算了....好!!   我去。』


捷克衝向了牛,之後牛發現了他就直接衝了過來!!~~

梅莉『捷克你做得很好~~大家準備!!!~~』

牛被射到好幾個洞,不過竟然還繼續跑.....

梅莉『怎麼會?????』

這時捷克跳到了牛背上,用刀刺穿了牛的頭之後~~牛就倒了下去 !!!~

不過槍聲吸引到了活屍的注意,紛紛都走了過來 !!~~

小個子快速開過來說『大家快上車,不然活屍包圍就出不去了 !!~~』

梅莉車隊趕緊載著捷克就回到了基地裡~~

 捷克『我一時忘了....我的隊員還沒找到阿....』

小個子『隊長!!~我可以幫他嗎??  正好我也要測試一下新的引擎。』

梅莉『好...不過記得載到人就直接離開,別繼續在那邊。』

小個子『我知道拉~~我跟大隊長那麼久了我怎麼不知道~』

捷克『我要謝謝你了....』

小個子載著捷克回到了已經成為肉排的牛附近~

捷克『大家還在嗎???  捷克隊伍的大家!』

隊員『隊長~~我們還以為你忘記我們了..』

捷克『怎麼會呢..快點上來要走了!』

活屍也趁機緩緩的走過來了...

小個子『快阿...』


都上車之後小個子開啟了一個神祕的按鈕!!

小個子『這可是不錯的東西,嘿嘿!!』

車子瞬間從車輪伸出了一個類似鐵桿的東西!?

小個子『嘿嘿!!這可是我想了一段時間,要脫離活屍包圍就是要用這招!!』

只見活屍被這快速準動的鐵桿給打倒,都倒在地上!!~

小個子『原本我是想裝噴火器,可是還需要裝瓦斯才行就放棄了....』

捷克『虧你還能想到這東西,不過這樣活屍確實清除了很多,不錯。』

小個子『被你誇獎我蠻開心地拉   哈哈』

小個子又按了按鈕之後,車輪就把鐵桿給收了回來。

捷克隊伍就安全的回到了基地。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71

活屍日記#369

活屍日記#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