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忘

海鹽青茶
·
·
IPFS
·

第六天( 6 月 8 日)
回家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你會形容為「回去」還是「回來」?
不論是久久離開家鄉再重回、又或是短暫的告別而重回,回家那瞬的感覺是怎樣的?比如說是複雜的、疏遠的又或重新連接起來。能否回想一下,分享你心裡想訴說的感受?

坦白說已經有點忘記回家是甚麼感受了,只覺得每次從台北車站搭車回家的那段公車,身心意識都會有點浮浮的,知道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小時候也搭過無數次這班公車,心理非常的不踏實。

在家裡還好,只是在家裡的周邊走路,或和朋友約在西門、東區信義區等地方,會有種:我已經不是在這裡走跳了的感覺,近期街景的改變我往往不知道原因,有時也會有美食資訊的落後,更準確地說,以前別人問我是哪裡人,回答是不曾有猶豫,現在問我是哪裡人,回答台北會有一點點心虛,我在此出生長大沒錯,但現在的我卻無法同步感受這座城市的脈動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