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賺區塊閒聊Time |回顧2022年

freetoken2022
·
·
IPFS
·

回首一看,經營27賺區塊將近快一年的時間,日子過得比想像中還要迅速,不僅僅是要時刻督促自己,分享新發現的免費賺取加密貨幣項目,偶爾閒聊自己對於幣圈時事的個人看法,也嘗試著用初學者的角度介紹冷熱錢包、交易所,或是說明一些運用區塊鏈技術的創作平台,像是Matters、Odysee,每日都忙碌的好充實。

這幾天則是終於把網格交易的六篇教學文章全數發布,雖然我也是個初次探索的新手,期間光是研究網格原理就上網整理了好幾天資訊,也是小心翼翼投入部份資產測試,實在好險最終是小獲利出場,不過即便是虧損,我仍然覺得值得與大家分享過程中學到的新知,在發布的當下,有種達到小小里程碑的成就感,似乎自己跨越一道通往幣圈的關卡。

但不得不說,2022年的幣圈真的是經歷了大風大浪,光是LUNA的一夕歸零、FTX戲劇性的破產,就讓人望之卻步,應該有不少人選擇黯然的永久退出加密貨幣市場,而我該說是受到了一點波及,雖然沒有直接性的受害,但對於幣圈的心態多少受到影響,不過也總算是因此下定決心,購入冷錢包來持有我的資產,另外在幣種配置更是謹慎地轉換為比特幣、以太幣、穩定幣,將其他貨幣的比重降低,以期待牛市的回歸。

在2022年尾,真心感謝自己這一年的努力經營,認識了許多深耕區塊鏈的前輩們,自己也持續探索未知的領域,每一天都有全新的課題值得學習,也有各種區塊鏈技術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要是不加緊學習,會被遠遠拋在幣圈的後頭,不過真要說,怎麼樣都研究不完啊。

最後,則是很感謝閱讀到這裡的各位,我明白我的文章觸及的讀者數不多,但我相信只要不停地撰寫下去,或許某天會幫助到某位讀者,更輕鬆、更放心的踏入區塊鏈世界,不會如我一般,在少量的網路資源,或是錯誤的謠言資訊間自行分辨是非,所以往後的2023年還請多多指教,我會盡力經營下去。


✅這篇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收藏+按讚喔❗️

🔗追蹤各平台🔗

歡迎追蹤IG freetoken2022
追蹤Matters :27賺區塊
追蹤Noise. app:27賺區塊
追蹤Liker social:27賺區塊
追蹤Odysee:27賺區塊

🔗各交易所註冊連結🔗

註冊幣安交易所:連結
註冊Kucoin交易所:連結

🔗各平台註冊連結🔗

註冊Noise. app:連結
註冊Rollercoin:連結
註冊Liker social:連結
註冊Odysee:連結
註冊Sweatcoin:連結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freetoken2022投資理財|個人觀點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買比特幣的理由

投資是種回推遊戲

我的財務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