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比特幣的理由

freetoken2022
·
·
IPFS
·
為什麼我至今依然堅持要不停買比特幣,明明沒打算賣掉賺價差,也沒有其他的應用,只是單純放在冷錢包裡,沒有使用,那我買來累積到底是要幹嘛呢?

今天下午在思考薪水分配時,突然想到,為什麼我至今依然堅持要不停買比特幣,明明沒打算賣掉賺價差,也沒有其他的應用,只是單純放在冷錢包裡,沒有使用,那我買來累積到底是要幹嘛呢?

一開始很訝異,自己竟然沒意識到,一筆不少的資金都投入到比特幣上,因為我就是每月傻傻地自動扣款,也不太去注意幣價波動,或是獲利多少,如今盤點薪水,才赫然發現一個固定開銷。

不過更神奇的是,我為什麼而買,這樣的理由一時間居然想不起來,那是否乾脆調整資金的運用,放到其他適合的部位還比較恰當。

還好我睡了一覺後,在腦中反覆思考,想起了當初購買的初衷,是因為我相信著比特幣的價值儲存,猶如數位黃金般,安全且稀缺,更能方便存放,所以才一路堅持到現在。

雖然直接購買黃金似乎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我個人也喜歡黃金的真實感,不過我看中的是,比特幣的潛在成長空間,畢竟陸續推出的ETF,更多國家的採用,甚至有人還提出作為國家戰略儲備資源,所以往後我還是會持續買進,直到存到一顆比特幣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freetoken2022投資理財|個人觀點 — 單純寫作紀錄✏️ 任何操作,絕非投資建議❌ — 如有興趣,記得按下追蹤~❤️ 歡迎追蹤IG:freetoken2022 Since 2022 / 02 / 1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投資是種回推遊戲

我的財務轉變

股東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