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之旅D3

人間考察日記
·
·
IPFS
·
放眼望去,芸芸眾生,男男女女。

那一天,我記得我終於下定決心看看戀人絮語,看不到十分鐘,發現自己果然還需要毅力。最後我花了半年才看完,看得好是艱辛,從頭到尾真的只是為了達成自己心中的名著里程碑去吞食它,常覺得文字間盡是......看著群活在白日夢之中的人在跳探戈,還跳出心得來非分享不可。

哈哈哈,慚愧。

昨天和失戀的友人吃飯,她告訴我:「不會為情所困,也是很幸福的。」我笑而不語,世界上的情那麼多種,非得跟性別或性慾有關嗎?我不曉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人間考察日記為何急於宣揚善、愛、放下?都還沒理解什麼是恨、悲、慟呢。日日夜夜,世間萬物,徐徐觀察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性別的觀察
4 篇作品

性別之旅 D n+1

性別之旅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