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狗竹圖文

狗竹
·
·
IPFS
·

[爆紅]

「嗚~~爸,為什麼之前我還這麼受歡迎

才一陣子大家就不理我、忘記我了,為什麼?」


兒子,別沮喪

這就是人生呀!

人都是這樣的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好


「好的...我知道的爸,可是....」


怎麼了嗎?


「那隔壁的叔叔他怎麼了嗎?」


喔.....你說蛋黃酥叔叔啊!

別擔心他,他躺一下明年就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竹畫畫 日常 生活 日常 記錄自己的畫 自己的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靜靜]--狗竹圖文

[作伴]--狗竹圖文

[運氣]--狗竹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