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你來的方向

翦水
·
·
IPFS
·

如果你來

是從遙遠的角落

那麼我會在某個走廊

不經意與你碰面

歡喜地

拭去你肩上的塵埃

擁你入懷


如果你來

是從隔鄰的樓房

那麼我會站在這個門口

朝你揮手

用我最美的嗓音

叫喚你,獲取你的注意


如果你就在我身邊

在牆的另一面

那麼我就只能

一直錯過你

待在沈默不語的房間裡

殷殷等你出現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翦水試著運用退役的工程師頭腦及心理學博士的專業訓練來寫作。最愛的文體是詩,最愛讀的書籍是哲學、心理學,以及所有可以幫助我深入認識人類與這個世界的運作準則的知識與方法。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跨越海峽50年」第九篇:回鄉之路

「跨越海峽50年」第八篇:成家立業

「跨越海峽50年」第七篇:大學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