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用心做好每件事

J個桃
·
·
IPFS
·

與其焦慮那些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不如把心思放在我們能做到的事情上。生活中,總會有很多讓人煩惱的事情,比如工作的壓力、人際關係的變動,這些都讓我們覺得焦慮和不安。但如果一直糾結在這些上面,只會讓自己陷入無謂的煩惱和壓力。

倒不如把精力放在眼前能做的事情上,專心去完成每天的小目標,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焦慮,還能在行動中找到滿足感和成就感。畢竟,人生很短暫,與其浪費時間在憂慮上,不如踏踏實實地做那些能讓自己進步、實現夢想的事情。

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把握當下,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過好每一天。就像那句話說的:「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從傳統奉茶到科技創新 youtube.com/live/XLD...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ESG #永續發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個桃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從痛苦中學習

無法擺脫的混沌

閱讀總能帶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