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百利·哥德斯 — 思考中】

我的平行世界
·
·
IPFS
·
生活已經重回正軌,還是因為疫後完全覆常令我倆脫離了「正軌」?

曾經決定要2023年完結前要完成的事,作為給主驅幹2024年的生日禮物……

https://matters.town/a/sxlfd3c9z0mc?utm_source=share_native

🧠:「哇!你呢壇嘢認真搞唔掂喎!簡直係『四車連環相撞』!你真係信佢講可以音色搭夠?認真咩?哪兒來的自信?何來『音色』可言?你過到自己咩?有無考慮過聽你段考試個考官嗰對耳仔?」

本尊的評價的確是太直接狠毒,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完美主義的臭皮囊也認同本尊的狠評!


那次實在太不堪入目,「完美主義」a.k.a 末期「拖延癌」的臭皮囊在此之後一直沒有再提起「考試」二字,要不然導師的威逼勸告,根本就促成不了今天的結果……


成果並不完美,提交考試片段的過程亦波折重重

前後經歷超過兩個月……


影片「提交失敗」是可以重新上載,沒有額外收費,同樣享有28日上載期限。每次重新上載影片要將考試曲目及其他相關資料重新填寫。
ABRSM 影片格式必須是下列其中一個格式:
 MP4、WMV、MOV或MPG。

真的是可以遞交以上格式,但考官會否懂得如何開啟以上影片格式則另作別論……


考試分數比預期中好得多

🧠:「喂!你自己知自己事啦!」

沒有「Distinction」是必然,但能站在「Distinction」的邊緣,暫時活在「Merit」這片綠洲中, 夫復和求?


要學懂「如何跌倒」與「面對失敗」

是一個終身的課題


考試結束後,本尊進入了隔離模式……

是本尊與主軀幹的生活已經重回正軌,還是因為疫後完全覆常令我倆脫離了「正軌」?


慢慢地嘗試著讓本尊與主軀幹聯繫上,再次找回這段關係中的熱情 — 我倆的初心


要繼續考上去嗎?


這份「初心」被重燃的由來、動力是來自於誰,是心知肚明!


他的存在,是一份動力,同時也是一份毒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我的平行世界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夢與我】別人的死亡

筆者隨筆 ·【十三】一週年

【薩拉百利·哥德斯 — 有話兒】無悔無憾、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