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Taylor Swift

Hermia4
·
·
IPFS
·
大喜歡!

自從小四有了iPod以來,我便開始聽Taylor Swift了。是同學的推介,還記得那時是聽Red 專輯和love story.

然後,那時後還興起One Direction. 於是小六時和小學同學去台灣的每一程車都在聽One Direction.

到現在,我還是聽Taylor Swift,百聽不厭;行山時特別愛聽One Direction, 好像換個場景,換個開心心情的歌。

我最愛的era是 1989和 lover. 最愛的歌曲是wildest dreams, cruel summer和 I can do it with a broken heart.

你也有喜歡的歌手和歌曲嗎?如一個歌迷一樣,我會課金支持偶像,但她的海外演唱會太貴了,所以在電影院與友人自high就算了,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