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池鹭

木客
·
·
IPFS
·
『鳳凰谷信箱』第二十七篇
池鷺(夏羽)


池鷺()


我昨天傍晚抵达,不料这里的月光也凉津津的。我的本意是夏天来,那时我更好看。重要的事情我喜欢在夏天做,在我漂亮的时候,但大都没有做成。如今已经是秋天了。

    注:鹈形目鹭科池鹭属的涉禽,雌鸟与雄鸟同色。繁殖期为三至七月,彼时会换上艳丽的羽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木客已棄號,若對我的文字感興趣,可以在下面的地方找我。 豆瓣ID: bluishgreen 微信公眾號:嚕哪嚕哪黑甜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头发的故事

胎兒Y.C. 的奇妙歷險

鳳凰谷信箱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