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Flora異想
·
·
IPFS
·

我的心沒有色彩

任憑風兒吹散

像蒲公英

也像雲彩

沒有目標地前進

到了哪兒就駐足片刻

假裝看看世界


烏雲


我卻不是

沒有流浪的終點

連回頭望的能力都失去

如漂浮在海上的丟棄物

牽強地被海水淹沒

又被衝上岸邊

整日曝曬

最後竟成了不會腐化的心腸

在日間夜間輪轉

孤獨又狼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旅程後的悵然若失?

聰明的雪莉

(偽)路跑解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