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的政治總比戲劇更精彩

Vicky Yu
·
·
IPFS
·
《政壇旋風》韓劇

最近很紅的韓劇,身為愛政治劇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裡面有很多演員、劇情的節奏掌握、劇情的編排,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也快速地在一個禮拜內看完(身為忙碌上班族一個禮拜內看完已經是非常快的了)。

整體來說這部戲在我心中有8.5分。


但容許我先說幾個,我真的會很出戲的部分   

  1. 演員表情過於誇張,跟鄭秀珍的演技真的讓我經常出戲。飾演鄭秀珍的金喜愛,每次政治失利或是出乎意料時,他的嘴角、他的眼神,都讓我在想可以這麼喜形於色嗎?真實的世界裡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2. 劇中人到了每次打開電視看報導時刻,總是會對準他要的內容,沒有前後的廣告沒有不對的時候。當然我可以理解這時戲劇要求,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3. 飾演男主角朴東昊的薛景求,真的好像台灣的宏都拉斯(藝人)喔。偶爾會在內心錯亂一下。


其他的感想分享是…

*演年輕時的韓憫浩,真的很帥。

*這樣的搬弄是非對錯不分是可以的嗎?但也許在政治裡的事實就是這樣。而且通常在政治裡實際發生的事情都比這種還誇張。

*原本想要改變一切的,卻因為腸道掌握權力的滋味,而不斷地用藉口說服自己。權力,果然使人腐化。

*好喜歡配樂。感覺隨時有個交響樂團在旁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