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习惯

草草日记
·
(修改过)
·
IPFS
当医生说我是时候改变作息不定的生活后...

在未察觉姨妈来得很勤前,都没有记录的习惯。感觉怪怪后开始记录,看了记录后的我也变得怪怪的。月来两次?什么意思,寻医问药后了解了姨妈的个性,医生说别太劳累,还问到是否工作是需要一直在赶忙着各种项目的。轮班制的,我说。没大项目在赶,小小店员也没业绩压力。医生最后还是奉劝要规律作息。


以往若隔天是晚班,晚上会比平常迟睡,早上也必定会赖床。现在改早睡早起,不管上早班还是晚班。

之后又发现好久没运动了。之前公司有gym room,上班完还可以到楼下运动。现在.....唉呀呀,改好了起床与睡觉时间,要按插个运动时间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草草日记···記錄··· 目前在书中打滚 喜欢拍照,但懒得整理。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火车之缘

我们都还未学会的爱(亲情,友情,爱情)

火车上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