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七日書] 我的成長軌跡.書後感

YSC
·
·
IPFS
·
七日書的書寫旅程即將完成,為你加油!也可以在「書後感」分享寫作心得。

[第一天 2024/09/02] 粉墨登場
[第二天 2024/09/03] 轉心轉念
[第三天 2024/09/04] 這位那位
[第四天 2024/09/05] 計畫變化
[第五天 2024/09/07] 偉大渺小
[第六天 2024/09/07] 懸空跨越
[第七天 2024/09/09] 人生兩憶

這是我在這次七日書裡寫下的七篇文章。


這次寫起來相較於上一期的「我的人生餐桌」,對我來說更具有挑戰性。

謹記著不過度濫情,更害怕過於理智說道,還要避免著不太過於流水,是這次寫《七日書》時,除了嘗試從不同角度出發的不同寫法外,讓我給自己設下的另一種考驗。
寫的同時更還要提防自己不小心就陷入回憶的漩渦,神遊太虛的同時除了要跟回憶的深刻泥淖抗衡,更會受著地心引力的束縛,抓著又彷彿被抓著,鬆不開更放不掉,除了不捨似乎還感受到了一些些的不甘心...


在上一期的書後感中我曾經寫到:

而這些一個鍵一個鍵敲出來的真實,是當下腦袋瓜子峰迴路轉的果實。
這一週其實過的複雜,唯一沒有出篇的那天也經歷了人生中的失去,但能在情緒資產充斥著滿滿不平衡的一週裡把部分發脹的腦袋端出來冷靜的思考與敲鍵盤,我確實還是幸福的。
唯,今日的我還是有點迷糊,甚至腦中還有大片的空白,啥也都似是不記得了。

其實,這次寫完也還是有種腦袋空白的感覺,似乎真的寫了很多說了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這星期有較多的行程安排還是呼吸的太過於渾渾噩噩。

雖然我怎麼都沒有辦法在一個小時內寫完一篇,但這種略微燒腦的過程也讓我挺開心的。
尤其之後看著各個書友的文章,每個人對於生活狀態的描述,讓我可以用不同角度的視角與態度去看待世界,更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很多時候時間的流逝在我們不自覺中,但也很多習慣在不自覺中被培養起來;
或許,在馬特市寫七日書也是一樣的培養吧!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個人其它平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SC愛做夢的個性,想要尋找在這世界上最真實的單純; 卻在這個世界,體驗與接受最荒謬的現實。 人生已然走過三分之一,該要思量值得與價值,該要訂定善待自己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甲辰 中秋。[家庭旅行 D02]

。甲辰 中秋。[家庭旅行 D01]

[七日書] 我的成長軌跡.D 07 [人生兩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