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神秘面紗

艾米文格
·
(修改过)
·
IPFS
·
神秘面紗若在此刻蓋上 光則是透出一幅美麗的畫

如果說時間是一道彩虹

會隨著時代散發不同色彩

神秘面紗若在此刻蓋上

光則是透出一幅美麗的畫

時空旅人走了無數個地方

開啟的時鐘原來是暫停的

停在這充滿希望的重生地

背包客告別了

再次戴上神秘面紗現身

我於是訴說天氣預報指出風暴

一頭股腦的栽進巨石洞穴

就再也見不到你

所幸夜晚的星宿特別閃亮

亮的無法直視前方

還好神秘面紗幫我遮著光

好讓我能透視的發現自己的星座

原來奇妙世界住在天空

神秘客的面紗是一種防護

也是一種綻放

他反射了我內心的不安

釋放了我的平凡和不甘

天使住在人間

惡魔也住在人間

有白即有黑

有黑即有白

僅管面紗在掩飾前方

我依舊清晰可見可喜可恨的地方

因為白天其實懂得夜的黑

就像靈魂住著天使與惡魔

身體懂得靈魂的力量

只不過是蓋上了神秘面紗罷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艾米文格歡迎來到我的文字及繪畫創作小天地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油畫】寧夜

3 篇作品
油畫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