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義

陰天的海那樣綠
·
·
IPFS
·

2024年許下的其中一個願望是:有計畫性一點的寫作。
疏懶間就拖過好多日子,而現在五月將盡。

所謂計畫性,並非有什麼嚴謹規畫,只是想為我對事物的認識留下紀錄。
當我接觸世界,有時好奇,有時有靈光一閃的念頭,有時渴望更深入理解。
我常常在腦中構思著藍圖,空想著語句。
我常常在等,等想法完整,等著等著,散失的比留下的還多。
寫是一直有在寫的,只是散落各處,多不成篇。

現在我希望能把觀察和思索的歷程寫下來,或許淺薄,或許有缺失,但我想記得當下階段的想法。
我想對我這樣散漫的人而言,唯有開始落筆,才有機會完整。


一些可能想寫的東西:
*讀書心得
*好聽的音樂
*時事相關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陰天的海那樣綠喜歡孤獨,喜歡相聚。習慣寫字,但不習慣被看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5 篇作品

七日書#5 旅北

七日書#4 我們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