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詩句

Flora異想
·
·
IPFS
·

  作家羅泰柱的詩句總能抓住我,尤其是關於愛的句子,更是令人感到心動。以下與大家分享幾首。

取自《唯獨留下愛》 /羅泰柱

  謝謝妳1

  聽聞有個秘密

  一對戀人之間

  更愛對方的人必定是弱者

  昨天輸給了妳

  今天輸給了妳

  明天依然會在這場拔河中落敗

  這是一場就算輸了

  也不會感到沮喪

  甚至還會讓人有些竊喜的比賽

  聽聞有個秘密

  一對戀人之間

  輸給對方更多次的人

  才是最後贏家

  謝謝妳

  讓我發現這秘密


這首詩句多美,若我是這位「妳」,看見這首詩時,心裡一定會竊喜地不能自己。每每想起嘴角也會跟著上揚,便偷偷的笑了起來,一整天心情也會充滿愉悅。這樣的詩句不僅動人,且富真情。浪漫的愛情是多麼令人嚮往,如果我家老爺也能寫出這樣的詩句,那麼愛他的程度可能要加倍了。(笑)

另一首詩句:

  我的愛情是假的

 話是這麼說的

 所謂愛情就是輸給對方

 輸給了對方,心中也不會有半點不快

 但輸給對方後

 真的還能夠心平氣和嗎?

 話是這麼說的

 所謂愛情就是捨棄

 就算捨棄所有,依然會感到幸福

 但捨棄一切後

 真的還能感受到幸福嗎?


愛情不就是這麼矛盾嗎?也因為帶有矛盾所以更加迷人,讓人忍不住總想一窺愛情的面貌,即便可能會痛苦,依舊神往。

 再分享一首是帶有祈禱及祝福的詩句。

  求你容許

  我深愛的人

  是位十分美麗且珍貴的人

  因此請別在她腳所及之處

  設下任何陷阱

  我深愛的人所走的路

  都是極其明亮且絢麗的路

  因此請別讓他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我只希望自己

  能夠以愛他的心與祝福的心

  看著我所深愛的人

  走在明亮且美麗的康莊大道上

  求你容許吧

  求你容許吧


能收到如此可貴的詩句,也會令人熠熠生輝,悸動不已的,你們說是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五期七日書之七:一生的功課-捨己

第五期七日書之六:過去是過得去的

第五期七日書之五:疲乏中的撫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