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日記(3)

彌生雪
·
·
IPFS
·

我不明白母親的態度,醫生詢問我有其他病時,母親笑嘻嘻的說,因為她在減重所以會有其他的藥,我生氣的看著她但沒有表現出來,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要笑,這又不好笑。


  而且為什麼...又要替我說話,為什麼要替我做決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原來如此 母親一定是將我的所有到成笑話,一次又一次的嫌棄我的體重,一次又一次的... 她是有什麼毛病!


  某天母親去加油,加油好卻對我說,做人要有禮貌要說謝謝。然而我其實反應不快,當她說這話時我只覺得可笑。


  而當店員給我找出來的錢時,她不等我將錢放入包包,直接發動往前。 而在店員還沒給之前我並沒有上車,若不是她催我也不會一早上去。


  每次...她都這樣,我動作又不快反應也遲鈍。


  染髮店裡 櫃檯前

  她自以為是的幫我挑染髮劑「安特娜爾這個黑色(染髮劑)很適合」


  而我用著還好的語氣說「我不用 這樣就好...」然而內心嘲諷,逐漸有白髮就白髮...染黑幹嘛! 我都不建議了!她為什麼介意!


  後來我明白了...因為[她]看不順眼。


  由於當時店長也在櫃檯前,而我也不過是講了那麼一句話後。兩人出去 「安特娜爾 不可以那樣講!」


  什麼叫做不可以,我又幹嘛了!不就說了我的意見與真心話嗎! 為什麼連這點事情都要替我做決定。


  這是第幾次了? 是啊 第幾次被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奇怪的愛,畸形的愛。


  我不理解自已的錯誤,也無法明白她的擔心,不...不是無法明白,是不想明白。


  我某天鎖上房門「安特娜爾 媽媽要出去了」而不知為何就是如此普通的一句 她要出去了 我感到不快 所以如同一樣沉默「安特娜爾」「安特娜爾!」


  「妳生什麼氣! 那麼容易生氣幹嘛! 我不跟妳說我要跟誰說!」那妳跟我講有什麼意義!我不明白,摧殘著,破損著不可能恢復了。


  “是啊... 我不明白 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每次出去都要給女孩講,講了又能幹嘛?”


  某天 我在房間關上窗戶 鎖上門 拿出剪刀用著握柄 狠狠的...敲擊腿部 手部 胸口 一下兩下...

  痛恨著一直原諒母親的自己,痛恨著懦弱的自己... 痛恨著無法殺死珍惜之人的自已。


[很久以前有人對我很好,但詞條說我們是敵人,但...我喜歡上了敵人因為溫柔、體貼。


所以我沒有殺了他們,而是殺了自已,當然他們阻止了我,好討厭,恨不了他們的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旅行

詩詞
23 篇作品

時間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