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府咖啡店散策II:AKITO COFFEE

忄斤
·
·
IPFS
·
喝過老派六曜館珈琲店,也要體驗一下文青的浪漫。

2018.10.24(三)天氣晴21度

甲府駅北口吸引我的不是夢小路,夢小路就是一種失敗的全新復古文創吧,熟悉到我直接跳過奔向AKITO。

這是一間很小的兩層木造建築,一樓就是注文(點餐)跟外帶吧檯,樓上也只有10個位置,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聯想到以前台南在兌悅門前的狐狸小屋,AKITO甚至更小一點。

吧檯裡兩個年輕男子邊煮咖啡,邊和客人閒聊,一對年輕夫婦抱著孩子來拿豆子,大家互相寒暄著,我點了一杯拿鐵搭葡萄派,在二樓窗邊的位置坐下。

兩個大男生打理的咖啡店非常溫馨浪漫,空間滿是乾燥花與多肉植物,還提供可以保暖的毛毯,窗邊的位置可以眺望遠處的山,也能看見樓下等著外帶咖啡的客人、放學三三兩兩走路回家的小學生、對面婆婆正在收被子、自行車徐徐滑過,一面窗裝載生活感豐富的景觀。

山梨最有名的就是水果跟酒,用這兩樣入派再合適不過,派皮烤的焦香、軟硬適中,葡萄的汁液在嘴裡爆開,盈滿高級的甜味,一轉頭,客滿了,下班下課的,約會的,還有我這種生面孔的旅人。

激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忄斤📍:Taiwanese based in London 👩‍🎓:Japan, Australia, UK 💬:Politic, LGBTQA+, Environmental 🇹🇼🇯🇵 🇭🇰 🇹🇭🇰🇷🇻🇳 🇦🇺 🇬🇧 🇩🇪 🇫🇷 🇻🇦 🇪🇸🇮🇹🇨🇭 🇺🇸 🇨🇿 🇲🇨 🇸🇬 🇮🇩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人間觀察:Tinder男子圖鑑首部曲

閱讀接力: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路上

家族二三事:幫,還是不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