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做一件事會失敗怎麼辦?

芒現
·
·
IPFS
·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Editorial illustration【賦予一件事多個意義】

如果你很害怕做一件事會失敗,其中一個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那件事成功之後對你來說只有一種好處,所以可以試著賦予它多個意義,例如原本你認為經營自媒體就只是為了賺錢,但萬一過程不是那麼順利,已經花很多時間心力經營了,離自己的目標收入還很遙遠,那這時你一定會覺得失望透頂,因為這件事的意義對你來說只有錢。

而如果你賦予這件事多種好處的話,可以一個是賺錢,一個是累積經驗,這樣當你不幸失去其中一個好處的話,還有可能會有其他好處是你有收穫的,因此可以大大降低內心所認為事情未成功的痛苦。

下次看待事情時不妨來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
畫面構思分享✨

螺絲釘代表一件事情,一圈一圈的環上面有著不同意義,包括金錢、心靈、靈感、知識,傳達了賦予一件事多個意義的思考方式。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接案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我更多的資訊,歡迎看看唷👇
電繪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芒現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的插畫個展《聊心》即將在9月舉辦!

買錯東西覺得白白浪費錢怎麼辦?

【展出心得】參與插畫藝術展覽可以獲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