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東西覺得白白浪費錢怎麼辦?

芒現
·
·
IPFS
·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Editorial illustration【經驗學費】

一生當中要繳的學費不只有上課的學費,還有很多「經驗」方面的無形學費要繳,例如第一次買那樣東西,因為缺乏經驗買錯而需要繳的學費,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遇過這種經驗吧?

但我們很容易為此感到自責,覺得非常浪費錢,不過人類對於沒試過的事情,不了解本來就是很正常的,所以下次若遇到諸如此類的事情就當作是繳經驗學費吧!

//////
畫面構思分享✨

畫中的水龍頭左半部是學費、右半部是經驗,經驗的水流量比學費還多,強調我們在一生當中必須付出一些學費(有形和無形的)來獲得更多經驗,才能讓自己越來越成長!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接案插畫家/手繪藝術工作者-芒現
以下是我更多的資訊,歡迎看看唷👇
電繪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芒現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的插畫個展《聊心》即將在9月舉辦!

害怕做一件事會失敗怎麼辦?

【展出心得】參與插畫藝術展覽可以獲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