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第五期七日書感想:無限感恩

Flora異想
·
·
IPFS
·

 (再次提醒,Flora的徵文活動快要結束了,若想參與的文友們,請把握時間喔,時間只到9/10晚間12:00以前,非常謝謝你們。) 


本文開始:⬇️⬇️

每一次的七日書都有著特別的意義,雖然每一次都參加,有時候卻仍然對自己感到疑惑。不論挖出許多內裡的傷疤也好,喜悅也好,好像仍舊少了什麼。

  不過這一次的主題卻是我這幾次以來最「混」的,也就是最沒頭緒的那一種。

  本以為應該能發揮得很好,沒想到,每當要下筆時卻都又停住,好像腦袋裡突然全變成空白,一丁點也寫不出來,只好亂掰一通,倒也成了一篇篇不成文的文章。

獻嬰孩禮

  人的一生中總是有許多的經驗,或好或壞,這些養分都是造就我們不可或缺的成分。曾經有位教會的姊妹跟我說過,她很喜歡現在的我,因為經過了許多事情的磨練而淬煉出如今的性格,即便我自己不太喜歡,卻依舊有著某種魅力。

  她的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也因此讓我對自己開始改觀,稍微喜歡自己一些些。當然也有可能是在教會沒有什麼利益關係,所展現出地大多都是良善的一面,所以被她喜愛。但我要表達的是經由這些個經歷讓我趨向正面成長,才能有今天這副模樣。回頭看看,盡是感恩啊。

  今天我的兒子將他的兒子在教會獻上嬰孩禮,也就是將他的孩子獻給神,交給神來照管看顧,按照神的方式教導,讓孩子能走在神的道路上永遠都不偏離。

  看見他們在台上接受祝福,心中有無限感恩與感動,我相信未來我們的家會走在神的豐盛裡。

  也謝謝七日書的活動,讓我們總能好好檢視曾走過的路,坎坷或順遂,都讓我們搖身一變,成為生活大師,學習越來越成熟的生命模式,讓未來精彩可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行前焦慮

旅程後的悵然若失?

聰明的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