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人人皆可为摄影师

unouno
·
(修改过)
·
IPFS
手机摄影是一种保持记录的好习惯,作为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智能设备,手机的摄像头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第三只眼了吧(笑),记忆的延伸,要多多益善呀!
海鸥追逐船只而来,背景一副富士山🗻

那是第几次富士山之旅了呢?我是出了名的晴れ女,富士山见我却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无数次的远眺近守,总是不见真面容。

那次在清水湾散步,大好晴天,总算饱了眼福。海上富士真好看,即使不是雪顶最好的月份,也看得赏心悦目。行程快结束的时候,我听说远处有海豚,可惜太远拍不到,然后在想,要是有海鸥来,抓拍几张,也不错啊。

等啊等,还没来。

已经快靠岸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看到了海鸥,我已经下了甲板,只能隔着玻璃拍,即使如此,有拍到了不可多得的心水照片。

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我出门从不愁好风景,好玩的好看的自然会来!

何乐而不为呢?

一张开心随手拍,与快乐人共赏!

写于2024年,6月24日,周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unounomaking sense of your life without eternal love 人生是旷野,请尽情奔跑🏃‍♀️ 私たちの細部に刻まれた物語 この星から文字が消えても終わんない🌟 女权主义探索者/斜杠女青年/人间观察/人生旅客🧳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补记|我和我的Lehzen

回忆|我有一个九尾狐妖姐姐

七日書R3書後感|吃点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