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日思緒 //

aizi
·
·
IPFS
·
陽光雖暖,秋意已濃

走在秋陽下

儘管陽光明媚

可身邊圍繞的秋風已帶著很深的涼意

滿眼秋色雖美

可卻擋不住內心湧起的波瀾

一種寂寥,一種悵然

在心底油然而生起

秋天似乎總是帶著一種淡淡的憂傷

讓我每每欣賞它的時候

不禁陷入對時光流逝和人生變幻的感慨之中

還有那吹起我衣襟,吹亂我長髮的秋風

好像在訴說著曾經的過往

陽光雖暖,可秋風很涼

那纏纏綿綿帶著涼的秋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

好似在和我低語歲月的滄桑

它帶走夏日的喧囂與浮躁

留下的是無言的深沉與寂靜

彷彿是生命的一場謝幕

讓我深深感嘆時光匆匆和生命的短暫

我迎著秋風,踏著落葉,陷入沈思

我就這樣在秋天的懷抱中慢走著

感受著秋天的色彩斑斕和那些許帶著涼意的落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