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

由米娜
·
·
IPFS
·
七日書第四天

在你的故鄉,有什麼民謠、歌曲,是該處的人才會唱的?又或者只有擁有共同背景的人,才會聽得懂的?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最後一堂課〉聽的就懂,而我跟你藉著這首歌緬懷一位家人,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聽著歌,一同想念著她。

親愛的,

你怎麼就這樣不見了,我還不能習慣,

習慣有你日常的陪伴、互道晚安,

生活處處都有我們的回憶,

即使到現在,

晚上還是常常失眠睡不著,

常常起床先大哭一場,

即使知道你早已失去,

即使親友們要我放下,

還是難過你為何離開?

你能不能留下來?

不要留我在這裡好嗎?

這次我想我們好好的,

這次我們一定會好好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