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 中秋。[家庭旅行 D02]

YSC
·
·
IPFS
·
2024年中秋,久違的家庭旅行。

一早,IDF 的轟隆聲開啟了一天的序幕,振奮的不禁讓我開始憶兒時,那一次次在水上機場看 F-5E 訓練還有跟飛官揮手的過往,還是那麼深刻的讓人把淚流。

「我爹是空軍搞氣象的。」 真心頗為驕傲。

或許是耳濡目染,也或許是潛移默化,更或許是一直以來都憧憬著天空與飛翔的翅膀,有時我也會時不時的抬頭,望向那一片我不是很明白的白天藍雲,自動自發的開心。

開著我家老娜在台26線屏鵝公路上時,腦中回憶起2019年尾走過這段時的點點滴滴;在楓港前的高架橋是連接到達仁的台九線,當時在大黑夜裡走著的我正經歷著心情的大風暴,一邊講著電話一邊往住宿點奔著趕去…

反觀今日開過這條安全且有效率的隧道後,卻還能抱怨著只能思念壽卡而心塞,果然人心永遠是這麼變化萬千的難以預料。

一路上慢慢開與時不時的停車賞景,總算是趕在申時前到達南田,站在制高點往下看,風吹陣陣,那一片天海一線與鬱鬱的台東藍,依舊還是那麼令人心醉…

「你知道當你對著星星許願時,對那顆星星來說,它在接收到你的願望前就已經毀滅了,因為在正常空氣中的音速約為340公尺/秒,而你的話語用這個速度走完1光年大概要88萬年…」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個人其它平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SC愛做夢的個性,想要尋找在這世界上最真實的單純; 卻在這個世界,體驗與接受最荒謬的現實。 人生已然走過三分之一,該要思量值得與價值,該要訂定善待自己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甲辰 中秋。[家庭旅行 D01]

[七日書] 我的成長軌跡.書後感

[七日書] 我的成長軌跡.D 07 [人生兩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