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能看的嗎?

李炜
·
·
IPFS
·
千金丫鬟

看了對不起智商、不看對不起快樂,邊看邊問到底看什麼,手指又點開下一集⋯⋯⋯陸劇社團網友

好久沒有分享影片了,最近很廢,雖然看了些不錯的片子,日前還因為導演好友,沾了邊參加了台北電影節開幕酒會,當天的影片是『乒乓男孩』,不錯看,雖然想分享但草稿還壓在我的創作中,就知道最近真的是很廢,沒有想寫的動力,我的創作已經快要拉不到底了,而七日書又是一大冒險,乾脆繼續來寫一點更廢的好了,要承認自己覺得這種直奔重點的劇也不錯,還真的需要點勇氣⋯

先自我辯駁一下,我是因為看了被劇名耽誤好片介紹,才不小心入了這坑⋯我真的不是因為要看body啦⋯⋯

被推薦劇名耽誤的片單之一是「少女大人」,其實也是古裝甜寵劇,套路差不多一樣,因為有冤屈,所以女主扮男裝,後來與一路英雄好漢同行,結局當然也是闔家歡可接受的範圍,劇情蠻合理,男主霸道總裁的戲路多少有一點點,但不會太過分,也沒有什麼欲拒還迎的心機,反而有一種女主找回女兒身,學會如何溫柔對方的小甜蜜,中間查案過程也都有合理分析,的確很適合下飯...

同時間在追『度華年』,女主就是欲拒還迎款的,但我覺得詮釋的蠻好的,劇情設定他們是有了機會可以再過一次人生,所以以前沒說開的,現在都敢用吵架說開了,慢慢的修補了上一世的遺憾,但這周末沒更新到『度華年』,所以就接著看了片單上介紹的下一部⋯千金丫鬟


題外話音

友人覺得我太大驚小怪,超多影展片尺度都更大,也沒見我覺得不好意思的,但這片要我分享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寫在這裏昭告天下是洪水治療法嗎?)


本以為是大時代兒女劇,有軍閥有富家女,很久沒看時代劇了,上次看時代劇是因為梁朝偉拿了終身成就獎,去複習了色戒跟花樣年華,總之呢,想說應該跟少女大人一樣只是片名沒取好,不會太歪吧,沒想到第一集就擄人了,之後都不用理由就可以衣衫不整跟親親抱抱~~~一集去頭去尾不到10分鐘,每一集男主角衣服都沒有乖乖穿在身上⋯⋯⋯

劇情不是關鍵,復仇也只是理由,重點是小姐要被虐到體無完膚,督軍就是要躲起來虐自己的心,心裡面愛的要命一點都不能說,但只要督軍出現在小姐面前時就一定要當惡魔(這到底是什麼邏輯設定啊!!!)

XD 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了什麼,但就是一集一集的看下去,明明知道很狗血,但好像小時候躲起來偷看愛情小說的那股勁都來了,所以我就⋯⋯⋯把它看完了⋯⋯⋯ 青春阿~~~~

只能說我看的太少了⋯比這更虐更慾的應該都有,寫在這裡可能都要被笑話了,突然覺得@特洛伊 阿特看到這一定會笑到不行,原來這種片就可以讓我懵住了啊 !! 哈哈哈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推薦這類的優質片單給我讓我繼續入坑阿....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此劇還是有邏輯的
片頭老爺說的是:去找方督軍 (他說的可不是去找未婚夫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騎過的那條路

平凡中的幸福感

牙套日記
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