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盤近期自己狀態

MJ
·
·
IPFS
·

自從生日那周開始,陸陸續續發生了很多大小事件。

我竟然停了在救國團上了長達半年多的風水跟素描課程,不過最近新增了拳擊課,跟想換去外面畫室上課,也參加了外面籌備演講活動的社團組織。

上周剛開始戴牙套,還在習慣與之相處,現在在努力要每天早點睡覺,才能早點起床在家裡吃早餐跟刷牙,身體的肥胖目前還是沒有一個完善的規律運動時間,這點要改進。

最近的花費越來越多了,雖然收入有提升一些,但離我那個買房的夢想還好遙遠,可能還是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價值。

之前一直很想讀研究所的那個我不知道在哪,本來好像有計畫什麼,以後可以讀在職,但好像都沒在準備跟讀書。

語言能力目前最需要補救的就是台語了阿!!自從前天早晨看了一次台語教學影片後,目前進度還是0,要有固定習慣接觸台語。英語好也需要多接觸吧,以後如果有更好的外商工作或主管職,肯定需要好的英文能力。

工作上的專業能力目前好像在原地踏步耶,成本會計還是要稍微複習一下嗎,以後轉職或創業的時候會不會用到?

最近在家裡雖然好像有多了幫忙洗碗,但一直想洗的浴室仍然沒有洗,要記得安排時間去刷啊!

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對於同辦公室的其他那兩人自己聊天,有些話題我是真的很難參與跟有共鳴,所以我覺得我可以在放鬆一點,想聊的時候在聊,真的不用一直想要參與他們的話題,會很累,工作跟照顧自己也很重要。

跟朋友的關係,最近又開始跟基隆的朋友線上聊天,雖然還是越聊越覺得很難認同他的想法跟行為,有透過畫畫活動認識同高中的學姐,目前覺得還可以,可以繼續聊聊。ig上在聊的不知為何我回訊息時間都拖好久,希望自己能不要那麼拖延。

最近開始在看一些晚班的打工,是想說自己一直沒有體驗過在餐飲業打工,好像可以去磨練一下嗎,不知道稱不撐得下去,其實也是想要順便學一下經營一間店的營運方式,跟多接觸人。

平常每天晚上我都有寫日記,很棒很開心,但記得還是要早點洗澡睡覺,身體很重要,要給他時間休息。

希望自己可以多培養自己想要培養的習慣、多看書、做好時間管理、自律、要事後檢討做不到的原因,及定期覆盤!!這樣才會知道自己的時間都跑去哪了,為什麼瘦不下來跟無法早睡早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