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便宜沒好貨?那可不一定!推薦2款皮秒去凹凸洞療程:Adam Beauty & Perfect Men,都是為男士油痘肌打造的醫美品牌!

Joshua Tan
·
·
IPFS
·

這時代無論男女都需要具備好膚質才能為自己呈現的印象加分,若是像我這樣頂著滿臉的凹凸洞和暗瘡印,別說靚女,有密集恐懼症的大媽看到我都要掉頭走!為了改善我這坑坑窪窪的膚質其實下了很多功夫,也掏錢買了一些堪稱能抗痘祛印的護膚品,用了好幾年還是沒有顯著的效果,我都不想繼續花錢了,所以最終決定幹票大的,一次性砸大錢來換膚,也就是嘗試現代盛行的醫美療程!聽好多人說幾次體驗就可以徹底去除凹凸洞,膚質會變得潔白光滑,再也不需要因為皮膚差而產生容貌焦慮!為此我分別嘗試了香港專門為男士量身打造的醫美品牌,他們是Adam Beauty 和 Perfect Men,接下來將和大家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先來說一說第一款 - Adam Beauty Pico Lo 皮秒激光 + HiFU 撫紋緊膚療程,這是一款結合2種醫美技術的緊膚淡斑服務!當時的我就是愛貪小便宜的臭直男,自然是不容許自己錯過一款療程就能買到兩種換膚功能的醫美服務!而且這款療程的體驗價也才$480/次,在醫美界能有這樣的價位也算不錯了吧?所以直接在官方網站下了訂單也定下了初次預約!體驗當天,過程中只有一點刺痛感,而在第二階段,超聲刀的體驗感也還好不會過於刺激,頂多就是感受到皮膚有拉扯和緊繃感,一次療程下來其實感覺還不賴,但要想一次就看到效果是不可能的,我也做好了這樣的心理準備,所以不斷嘗試了幾次,可惜的是雖然能感受到皮膚變緊緻了,雙下巴也沒那麼嚴重了,但我最想看到的去凹凸洞效果卻不見蹤影... 這時候我才明白不是每一款療程都能適合每一種膚質,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心急,一次性嘗試兩種醫美技術才沒辦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了解到欲速則不達的道理後,我只好放棄這家決定另請高明。


後來我也在網絡上看到Perfect Men的廣告,大數據的推廣真的很神奇,在我大致了解了這品牌的背景後,這次我選擇現到店諮詢,再來決定要不要消費。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服務,用的也是激光能量,分段式能量脈衝可以擊退深層囤積的黑色素,從色素沉澱問題根源改善凹凸洞或色斑等肌膚毛病。原理搞明白了,接下來從顧問口中得知的價位也讓我很是欣喜,沒想到比上一家更便宜,10次療程只需要$3,800,不到四百就能體驗一次,而且初次體驗還是免費的!我對免費的服務毫無抵抗力,直接和顧問小姐定下了在Perfect Men的初次體驗時間,希望這款療程真的能幫助我剷除惱人的凹凸洞!


很快就到了免費體驗的那天,醫師先給我全面分析膚況,在療程開始前也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一切正常才正式開始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我個人認為這家的體驗感更好,因為激光能量沒有刺激到我的皮膚,不光毫無刺痛感,還帶著一些暖意!體驗結束醫師還直接給我看了前後對比再詳細地做了分析,視覺上是真的能看到凹凸洞正在淡化的跡象!後來慎重地觀察有一星期,凹凸洞真的淡化了不少,更神奇的是膚色也提亮了幾個度!如果能同時嫩膚美白,那我一定要繼續嘗試這款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才行!所以就買下了配套,享有所有療程後,我也成功列入小鮮肉的行列啦!我的分享文會在這裡結束,不過在文末也貼上了相關網站供給大家參考,如果對Perfect Me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感興趣的話,過來人推薦你真的不妨試一試,就當做是給自己一次免費的機會蛻變!最後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們解惑,誰都能輕鬆嫩膚!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