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Men的F8生髮療程好唔好?療程會痛嗎?做完後頭髮多久才會生出來?雄性禿頭有救了!原來這間「黑店」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

Joshua Tan
·
·
IPFS
·

我聽人介紹,Perfect Men的F8生髪療程很不錯,但也有人說它是「黑店」,我決定親自去一探究竟!人到中年,頭髮越來越少,成為我心中的一條刺。工作壓力和年紀增長使我的雄性禿越來越嚴重,髮際線在肉眼可見之下迅速倒退,使我的自信心一直往下跌。這還不算是最糟糕的,頭頂上的毛髮也越來越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剛好Perfect Men美容院有新客戶免費分析頭皮和做一次療程的優惠,我決定放膽去試。


Perfect Men美容院以「養髮」為出發點,先將頭皮的毛囊照顧好。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技術會深入毛囊根部,刺激毛囊使它們活化和持續增生,恢復到健康的狀態。接下來是「活髮」的步驟,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提供養分給毛細血管和毛乳頭的發育,誘導毛髮重新生長。最後的「生髮」步驟是治療師會在頭皮注入醫學研發的生髪精華,營造一個適合頭髮健康生長的環境,進而培養出濃密和烏黑的秀髮。


當我進入Perfect Men美容院時,治療師會詢問我的需求,然後使用一個儀器對準我的頭皮。這是一種200倍的放大鏡,可以觀察到我的毛囊和頭皮的狀況,並分析出我的毛囊數量在減少,而且也有出油和頭皮屑的問題。


我也是第一次那麼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頭皮,幸好沒看到會動的昆蟲。他們說我的禿頭情況是中度嚴重的,只要勤勞做療程是可以救的。幸好我在禿頭情況沒有去到最嚴重的地步就採取行動,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令頭髮重生。


治療師為我分析頭皮、毛囊狀況時,我覺得他十分專業。不會特別用我聽不懂的詞彙,而是很詳細地解釋了整個過程。他們還會分析我的家族脫髮史和我平常的習慣是否會導致脫髮,最後總結出年齡增長、長期睡眠不足是脫髮的因素。


年齡增長我不能改,但是失眠就要想盡辦法解決了。他們針對我的情況給出了專業的建議,並且說我要做的療程次數大概是10多次,在半年到九個月就可以完成。這些我都會盡量配合的,我希望效果可以快一點就最好了。


在正式進行療程之前,治療師先為我簡單地清潔頭皮,並調整了激光的能量水平,確保我的頭皮不會因為激光而產生刺痛感。一切準備就緒後,我開始體驗F8生髮療程。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覺得有痛感或不適,只是感到輕微的發熱感。做完療程後,治療師在我的頭皮每一吋地方塗上了獨家的生髪精華,這個精華使我的頭皮冰涼而舒爽,我猜應該是有放蘆薈之類的成分,有一種香氣,然後也很滋潤。


做完療程後,治療團隊會詢問我做療程的感受,也會提醒我一些事後的護理技巧,使我可以在家保養頭皮。他們也建議我更換洗髮水,因為我之前用的那款含有防腐劑成分,可能會致癌。我很感謝他們的提醒,然後他們也會幫我預約下一次做療程的時間,完全keep住了整個療程的進度。


三個月後,我看到頭髮逐漸生出來,而且我的頭屑減少了,出汗的時候頭皮摸起來也不再油膩。我覺得Perfect Men的療程很神奇,所使用的的儀器和技術也都是考慮到顧客面臨的問題而設計的。他們給我提供的方案專門針對我的情況,而且也證明了十分適合我。


Perfect Men療程真的很好!它使我重拾自信,我會繼續完成療程,讓頭髮恢復年輕時濃密的狀態。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希望他們能通過療程改善禿頭的情況。三十多歲的人,沒有幾根白頭髮和禿頭是絕不可能的。但有了Perfect Men,就能挽救這一切!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