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

Zx
·
·
IPFS
·

先前我在學校辦公的地方

只要轉個頭是可以看的到1~4樓//斜斜的樓梯


某天寒假我在學校加班

突然發覺有人在樓梯把手那邊看風景

背對著我,頭髮長到膝蓋

一開始不以為意,覺得誰在看風景

或者只是有事要找誰?

稍微用眼角餘光注意了一下

那人忽然一瞬走下樓梯

我想了想出去查看,卻完全看不到樓梯下的蹤影

之後幾位同事才說我們學校沒有人頭髮長到膝蓋的

害我忽然覺得很恐怖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Zx小品散文, 理念分享 , 學習紀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平凡生活中的樂趣

斷食五天

免費繪圖/動畫 軟體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