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中的樂趣

Zx
·
·
IPFS
·

漸漸長大以後,許多以前覺得有趣的事情,現在來看都已經平淡到可有可無 ; 有些以前積極參與的,現在也是不那麼重要,我算是體會到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最近最讓我感到新奇的竟然是在遊戲裡認識到的小孩子,小孩子的思考雖然不太全面,對我來說卻是一大樂事,與她聊天好像可以進入不同的世界耶!!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Zx小品散文, 理念分享 , 學習紀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斷食五天

免費繪圖/動畫 軟體推薦

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