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
·
IPFS
·

何時起,不再慢下腳步。

何時起,

不再靜心遊走,

這物是人非的家鄉。


看著

既熟悉又陌生的故里,

慢慢地,

憶起昔日少年時的過往。

可我們終究,

不再年少,

不再…說夢。

憶夢的我們,

終成人海裡的塵埃。


疫情前

每當我遇到瓶頸時,

不管是在心裡上或是在設計上,

我就停下手中的工作,

出去走走,陪著朋友還是獨自一人都別有一番風味,

而在這疫情間不能出門,

空閒時,

我為數不多的興趣看著以前拍得照片看著日記文章,而剛好在翻我自己IG時,

看著以前的發的文章。

想獻給眾人,

不管是正在追逐夢想的各位,

還是為了生活打拼的各位。

希望各位可以在繁忙的日子裡,

能偶爾停下腳步細細的品味,

享受陪伴身旁的人事物。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