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水色的房間

趙滾
·
·
IPFS
·
我循著記憶的小徑前來 你住過的水色房間



流雲沿著海岸來到你窗前

夏日花色的裙幅飛旋過仰臉驚呼的棕櫚

我循著記憶的小徑前來

你住過的水色房間


黃昏的海潮曾經拍打耳膜

從你眼底夜起

擴展到宇宙的中心

因此下起了流星


多麼渴想擁抱暗中的你

一雙背向世界的肩膀

寫滿孤寂


我來了

小院邊上的那堵白牆

長出一株灰心的燭


是誰許下劃過星空的願望

落在這裡

你面前

和我如昨的側臉

影吻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悠然於有無之間。 佇望與否, 且憑興之所至。 順心隨意, 盡其在我。

趙滾假作真時真亦假 無為有處有還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詞
187 篇作品

Meditation|靜心

自以為是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