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感謝陌生但親愛的讀者們

黃宇軒 Sampson Wong
·
·
IPFS
·
趁今天「世界閱讀日」,分享開心事:《城市散步學》和《香港散步學》兩本書,最近都分別加印至10,000本了!現在市面上,是第四刷的《城市散步學》和第五刷的《香港散步學》,如果這刷都售完,10,000本這像奇跡般的目標,就會達成。很想鄭重跟讀者們說謝謝~

原文刊載於黃宇軒IG

趁今天「世界閱讀日」,分享開心事:《城市散步學》和《香港散步學》兩本書,最近都分別加印至10,000本了!

現在市面上,是第四刷的《城市散步學》和第五刷的《香港散步學》,如果這刷都售完,10,000本這像奇跡般的目標,就會達成。很想鄭重跟讀者們說謝謝~

還有分享幾件近來的愉快事:

- 「香港人的有聲書」計劃,把《城市散步學》的第一章完整讀出,錄成了audio book,在podcast上可收聽。聽到自己所寫的字,被他人讀出,感動到有點打冷震。後來,在帶一次散步團時,讀出這一章的朋友來了參加,我們相認,很美妙

- 早前跟大家分享,兩本書最近在誠品暢銷榜上,再次進入了top 3,最新的第302期暢銷榜,《城市散步學》再在榜首上…實在驚喜

- 中央圖書館9樓有個叫「香港城市美學」的小展覽,display了我的書,可以跟大量我敬重的作者和啟蒙過我的書放在一起,好榮幸。從前怎想到踏進這少年時代曾經日日進去溫書的地方,竟可以遇上自己的書

-  最近一直去中學演講,感激這些來自學校老師的邀請。遇上帶書來找我的老師與學生都非常感動,有機會跟你們見面真好。早前有幸去了粉嶺禮賢會中學分享,今日有幸去華英中學分享,今天前來的,部份是中二、三的初中同學,是我遇上過最年輕的讀者!世界閱讀日,做到這樣的事,美滿

這兩本書造就了無數真摯的交流與對話,感激那些傳來讀後感和鼓勵說話的大家。最後,也記下一些小確幸:

- 近來帶完散步團,經常都有參加者會特意寫message來道謝,有些是長長的感想,非常sweet

- 這陣子在街上和在活動中遇到的讀者們,都很generous,會來自我介紹、會向我道謝、分享讀後感,其實是我應該道謝才對啊

- 最sweet是會收到dm問「Sampson你有無行過呢頭?」...然後那些朋友會介紹路上有什麼他最喜歡的、甚至會介紹附近有什麼好味的餐廳

陌生但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時刻在教導我,做人就是要be as kind as possible啊!我會開始努力寫新書,報答大家無盡溫暖的支持 💗



黃宇軒IG
黃宇軒FB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黃宇軒 Sampson Wong《城市散步學:以香港作為起點》及《香港散步學》兩本書的作者。香港城市研究者、藝術家、作家,地理系博士,現為中文大學城市研究講師。曾共同創立「懷疑人生就去散步」影像計劃。 IG: sampson_wong fb page: sampsonwonghk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海上行走的狂想:東區走廊板道落成

黃昏空間:你會去哪迎接香港的日落?

興華二邨:散步香港的空中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