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的一天?

icebee321
·
·
IPFS
·
感覺好像在處理一堆事項。。。。。。

今天雖然說是我的放假天,但是感覺比平時更累,

上午吃了早餐後,就幫大蟹缸進行清潔,把小蟹們拿出來,然後洗刷裝飾,最後不斷在加水抽水之間來回,清潔後就把小蟹們放回去。

發現新買的白手幽靈女,她受傷蠻嚴重,因此把她隔開了,順道給大家介紹一下簡易養法吧。

我們準備的材料清單:

  1. 小蟹x1

  2. 飼養盒x1

  3. 從大缸偷的砂子(適量)

  4. 從大缸偷的莫絲水草(適量)

  5. Nutrafin African Cichlid Conditioner

  6. 過濾水

首先,我們把砂子及水草放好,砂子盡量製成一個小陸區,讓小蟹可以在陸上休息。

把小量Nutrafin African Cichlid Conditioner倒在瓶蓋上,再加入過濾水稀釋,它是一種微原素補充液,用於提升水質硬度,簡單來說就是增加水中礦物質含量,提升小蟹換殼時的成功率。

稀釋後把混合液加入飼養盒,最後再加入過濾水,水位只要能覆蓋整隻小蟹就可以,最後不要忘記放小蟹進去。

一個簡單的飼養盒就完成了。


完成大缸的清潔後就照顧小盒子的,今天竟然發現招潮蟹成功換殼了,其實在幾天荊已經發現牠不吃糧了,所以猜想牠準備換殼的情況,想不到今天就給我答案,是我第一個招潮蟹殼,哈哈。


之後吃個午飯就開始修圖了,因為之前去旅行的相片還沒完全修好,因此又工作了,其實我從小就不太懂修圖,是技術超爛的類型,但是有了小蟹後,為了小網店就開始自學修圖,有時候也問一下朋友的修圖技巧,現在修出來的,終於有滿意感覺了。

以下是一些對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幾丁友x過動螈]最恐怖的樣子卻是最開心的日子

最後的24小時?

[幾丁友x過動螈]特別報告+8—9月小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