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笔Billboard配捐及Error Occurred: An error occurred when attempting to switch的一个解决方法

枯北
·
·
IPFS
我第一次用手机链接的钱包出现了Error,实践出了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简单来说:MetaMask上要转到Optimism Network,用电脑再打开消息里的Billboard,在电脑端连接一次MetaMask。

加入Matters一个多月,很高兴收到第一笔Billboard配捐,金额上并没有多少,但自己写的一些小东西能收获支持和关注还是很开心的。

感谢@t7x7 为我的文章巴塞罗那|UPF侧记打赏!

感谢@映昕 @阿布拉赫 @自由精靈|多比 等诸多朋友的留言与互动,希望未来能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我在领取Billboard配捐的时候,出现了Error Occurred: An error occurred when attempting to switch,许多朋友似乎遇到相同的问题,@Shawn @@Angela Chen 文章都提到了这个报错。

稍微学习了一下大家的建议,我把MetaMask上的Network转到Optimism,据说这样操作,配捐金额就会不知不觉出现在钱包里,但是我弄了一下,类似的不知不觉并没有发生。只是转到Optimism之后钱包里出现了分配的一小笔ETH,还有之前收到的打赏USDT,配捐金额还是没出现。

手机端点Claim还是会有报错,又找不到修改钱包的地方。我试出来了一个可行的方法:用电脑再打开消息里的Billboard,在电脑端连接一次MetaMask,这次会提示网络转换成Optimism,一切都很顺畅,之后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也许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枯北不合格的造论文手艺人。 跑步爱好者。 涉猎人文与社会科学各种文字的翻书匠,也算是研究者。 写作计划:生活杂感,读书笔记,影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书:2024年6月3日至6月9日
7 篇作品
区块链/加密货币/马特市相关
2 篇作品

赠送个人铸造的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