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珠珢「寬鬆T腫麼了」大翻車!秒換裝「球場炸流量」網認不出

ZOE
·
·
IPFS
·
19歲起亞虎啦啦隊「KIA TIGERS CHEERLEADER」新星李珠珢憑藉著「三振舞」在台、韓兩地暴紅,她擁有仙氣外貌及曼妙身材,IG坐擁超過93萬人追蹤,自來台參加活動後,許多球迷都敲碗希望她能來台應媛,深受台粉喜愛。日前她被粉絲捕捉到上班畫面,怎料應援服裝卻略微翻車,不過下半場她立即換裝,2個不同裝扮簡直判若兩人,但仍被粉絲狂讚。

李珠珢21、22日連2天現蹤球場,只見她一開始穿著黑色寬鬆T恤、紅色真理褲,一頭長髮綁起2顆丸子頭,並戴著貓耳朵髮箍,臉上的妝容也非常清爽,乍看像是路過的高中生妹妹,而她寬鬆的T恤讓她看起來肩膀略顯壯,造型有些翻車;下半場她立即換上啦啦隊服,穿上斜肩連身洋裝,臉上妝容也加濃了,腮紅變得明顯,眼角也多了1個星星貼紙,緊身剪裁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及雪白肌膚,模樣相當迷人。gc娛樂城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湧入留言區狂讚「李珠珢好漂亮」、「性感的身材」、「清純的女神」、「太可愛了」、「繼續加油」。事實上,李珠珢自從來台參加富邦悍將的主題日後,累積大批台灣球迷的支持,甚至傳出有球團已經想簽下李珠珢;日前她的9月應援班表曝光,竟然只有3場,跟8月一樣僅有3場,讓台灣粉絲超心疼,直呼「2個月工作6天要怎麼生活」、「快來台灣吧」、「她這樣也只能來台灣吧」。RG富遊娛樂城

明年春天娶焦凡凡!婁峻碩婚禮「沒邀五堅情」是真的 原因曝光

婁峻碩出道後憑藉著帥氣外型及堅強的饒舌歌唱實力,擄獲許多粉絲的心,而他與女友焦凡凡的感情進度也備受外界關注。而他昨(5)日出席活動時大方分享婚禮進度,也意外揭露「婚禮沒邀五堅情」的真實原因!RG富遊娛樂城

婁峻碩和焦凡凡愛情長跑多年,於去年求婚成功,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而他昨日與邱鋒澤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一事時,也大方表示婚禮預計於明年春天舉行,「我們要去的地方教堂很小,上限40人,光是兩邊家人就滿了。」金合發娛樂城

江蕙國慶復出開唱「遭酸民炎上」 好友方文琳氣不過:她壓力很大

舞台劇《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5日舉辦總彩排記者會,監製李崗、原著一青妙及蔭山征彥、大久保麻梨子、伊正、方文琳、陳家逵、榆丹與米七偶等8位主演全登場。其中,方文琳好友江蕙即將於國慶復出開唱,卻引來不少酸民開嗆,方文琳坦言一度想要為對方發聲,「本來我也想寫些什麼,但也就算了。」至於有無關心好友,「我沒有去問她的心情,但可想而知她的壓力應該很大。」富樂娛樂城

《時光の手箱:我的阿爸和卡桑》蔭山征彥飾演的基隆礦業顏家長子「顏惠民」,他對伊正飾演的父親「顏欽賢」提議新事業,顏父震怒,「丟人現眼!咱顏家傳統是在挖金子,你現在說要做衛生套生意?」惠民頂撞回去並提出解雇礦工,讓顏父氣到丟出,「你這個逆子!當年要是我會用衛生套,也不會生你這款不肖子!」火爆場面讓人看了冷汗直流。皇家娛樂城

周子瑜認了「跟JYP爭取單飛」 甩忙內可愛形象:走成熟性感風格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出道9年,近年因為合約問題,被網友質疑遭經紀公司JYP娛樂冷凍。JYP上月無預警宣布周子瑜將SOLO出道,今(5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她透露看到許多前輩SOLO出道,「讓我也想打造自己的演出」,所以鼓起勇氣向JYP爭取;她的母親黃燕玲也在X發文「請大家多多支持」,並分享女兒新歌MV預告。

周子瑜明天(6日)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bouTZU》,她是繼娜璉、志效,團內第3位SOLO成員,也是首位SOLO的外國成員,身為「忙內」的她一向給人可愛的印象,SOLO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這次專輯試圖收錄外界沒看過的我,成熟又性感的風格」,還說雖然老么可愛的形象根深柢固,「但MV中可以看到我強烈的眼神」!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