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韓國小姐32歲驟逝!「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網淚湧IG洗版

ZOE
·
·
IPFS
·
前韓國小姐申海莉(신해리)近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2歲,她的車模好友悲痛證實死訊,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如今,她生前最後貼文也被翻出,粉絲也紛紛湧入貼文悼念。

車模曹仁英(조인영)14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證實申海莉死訊,內容寫道「請大家為我們親愛的海莉送上深切的哀悼和祝福,讓她在離開的路上不再孤單。」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九牛娛樂城

值得注意的是,申海莉離世前3天仍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本月11日才在IG曬出甜美自拍照,貼文寫道「最近瘦下來,臉部線條更明顯了…不知道該繼續剪短頭髮還是留長呢?」不少粉絲也紛紛湧入貼文留言,「我們會想念妳的」、「美麗純潔的海莉,願妳去到更好的地方」。au8娛樂城

黃仲崑弄丟「重要卡片」驚喊:忐忑不已!網友一看傻眼了「好反差」

65歲的黃仲崑號稱「鋼鐵大叔」,他日前發文透露弄丟敬老卡,沒想到9個小時後竟尋回,讓他開心直呼:「失而復得!喜極而泣!」讓他大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善良的人…是好心的人…」bu娛樂城

黃仲崑透露,吃完喜酒約下午2點後,「打算坐捷運回淡水…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敬老卡,從那時候開始,一顆心就忐忑不已!因為,因為…要是沒有了敬老卡,大叔我就不能隨時免費去逛動物園惹」。黃仲崑繼續表示:「敬老卡在這9個小時之內是被一位跟我同年齡的黃小姐撿到的…然後他就一直設法聯繫上我…然後我老婆人還在台北,就繞過去幫我拿回來了…」au8娛樂城

武打巨殞落「生前擁3任妻」 這段情轟動港台「她今昔對比照」曝

香港1980年代武打巨星徐少強,過去曾在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飾演最強反派「趙無極」,在劇中與飾演「蘇乞兒」的周星馳有精彩對手戲,而徐少強也憑「趙無極」一角名聲大噪,更成為「反派專業戶」。徐少強昨(15)日傳出9月初因食道癌、在北京離世,享壽74歲。沒想到接連傳出噩耗,小他30歲的愛妻竟在送走亡夫後,也傳出離世;對此,徐少強生前好友、資深電影人田啟文已證實夫妻二人的死訊,讓人倍感唏噓。bu娛樂城九牛娛樂城

徐少強的生前好友、資深電影人田啟文15日證實徐少強過世的消息,接著也證實另一項噩耗,指出徐少強的43歲妻子、在幫他處理後事期間,疑因傷心加上太過勞累,心臟病發也不幸離世。至於誰來接手後續事宜?田啟文表示,將交由徐少強的長女徐頴堃處理,而徐頴堃日前也透過IG限動、分享了一首張學友的《你是我今生唯一傳奇》,並寫上:「I love you」,既表達了自己對亡父的滿滿愛意,也透露了對於父親離世的不捨。富樂娛樂城

丹妮婊姐自爆「罹病暴肥9公斤」 驚人對比照曝光

網紅「丹妮婊姐」經常以幽默風趣的口吻分享經歷,犀利風格受到不少人喜愛,而她於15日更新頻道影片,坦言自己吃很少仍暴肥9公斤的經歷,並曝光背後原因,直呼「我內心世界大崩潰」,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粉絲關心。富樂娛樂城gc娛樂城

丹妮婊姐15日最新影片中,提到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最在意的就是皮膚與體重,因此在她的體重上升後,私下也為此情緒崩潰大哭,也擔心被外界發現變胖,因此變得不想面對鏡頭,「在我內心造成極大痛苦,只是我平常不會在鏡頭前哭而已。」gc娛樂城gc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