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靈魂 經過淬鍊 成為贏家

Vicky Yu
·
·
IPFS
·
Fu For《我,刀槍不入。第四章》

人生中的一切都是心理遊戲

至少,我知道所有的壞事都會結束。

所以,我要把我自己人生的控制權掌握在我手裡。

控制我的情緒、控制我自己的開心生活。

這是個屬於我自己的心理遊戲。

收割靈魂

也許是用某種方式,讓敵人感受到不可思議,而換取報復的快感。

實際上,某種帶給敵人出乎意料的驚訝或驚喜,而讓自己有種“贏了”的感覺。

透過這種方式,激勵自己,增加能量。

了解形式,了解自己,了解對手

了解,是讓自己更有能力面對自己的處境。

更有能力在面對不喜歡的事情,微笑幾秒。

然後,獲勝。

不論是那種形式的獲勝


不要專注失敗,這會讓我們什麼都不敢嘗試


在痛苦中汲取能量

怎麼辦到的啊?


第四章挑戰,以卓越扭轉局面

在你身處的環境中找到目標對手,超越他,讓他誠服

比較的人生,有比較好嗎!?

但在我的辦公室,那官僚的老闆,似乎是個目標。

贏得尊重,扭轉局面。超越他的想像。

不是對立,而是讓他們想著我有多厲害,利用他們的負面想法,做到他們原本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情。

然後,收割他們的靈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