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2·耽美啊 沉溺于美好的事物

文倩
·
(修改过)
·
IPFS
·

「在一段關係裡,是否曾有一個時刻讓你感到自己非常陌生,完全認不出這時的自己?寫一個這樣的時刻。」

我生性膽小,星座天蝎;既胆小又懒。(天蠍的懶有慣性,動起來不想停,停下來不願動)

因此,一般不輕易让自己投入一段關係,甚至進入一些會上癮的事情。要麼不碰,要麼上癮

當然,人在世間走,哪能如此絕對;是俗人,總有人間煙火。

猶記得,也是一個周二閑瑕無事的午後,忽然不知哪裡來的靈感,多問候了一位朋友

從此,一來二回的,來來回回的 曖昧了起來。曖昧很美,也讓人心累又放不下。

看了很多的「他們說」

他們說:當你不確定對方喜不喜歡你的時候;那是不喜歡;

他們說:女生不要太乖,要有個性一點。不要總自己付出,要讓對方付出,這樣他才會珍惜

他們說 ...

他們說還是說,一般人大多做不到。最終,還是要交給時間,讓它慢慢淡化、遺忘。

有這樣比較拖泥帶水的,也有很神奇的轉頭遺忘。不知是濾鏡還是信息素一下子消散。

那還是在牽掛得比較七上八下的時候,傍晚在深圳小梅沙沙灘散步,吹吹海風

忽然間,海風吹過之後,竟然很神奇的牽掛和感覺一下也隨之消散。

謝謝大自然托住了我,消解了。雖然有點玄和莫名奇妙,但卻讓我對此有了信心

內容與主題不太符啊,但一直很喜歡 耽美 二字的字面解釋

人,要敢于沉溺在美好的事物;還是 ...

老祖宗的話應該是適當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文倩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害怕冷暴力

生命本身的連結|七日書5

那個叫田村的僧侶,在惠光院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