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的心

si薰
·
·
IPFS
·
跳著【心花開】、韓團舞曲,真的很有趣,突然之間,大家變得青春洋溢 ,運動流汗,讓人覺得舒坦,特別快樂,舞動的心,讓自己活力充沛。


舞動的心


我很開心和姐妹每個星期去上舞蹈課,每一次上課,汗水淋漓,整個人非常放鬆、非常快樂,發現自己又活了起來。


這幾年,的確在職場非常辛苦,在前公司是資深人員,又證照齊全,許多工作落在自己身上,也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不趕快考上證照,多作多錯,不作不錯領ㄧ樣的薪水,新公司當新人,自己脫離職場10年,重返職場的職等低又不是主管,遇到工作上的伙伴至少差了十歲以上,自然不受待見,成了隱形人,這也是重返職場常遇見的事。


我想在哪裡都ㄧ樣,黑貓白猫會抓猫的,就是好貓,業務能力終究是說話大聲的本錢,當被打入冷宮,瞬間清醒,說不難過是騙人,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雖然明白這是存在的事實,我再一次迫切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抉擇掌握在自己手上,事情都是ㄧ體兩面,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們在社區活動中心ㄧ起跟著老師跳有氧舞蹈,九十分鐘,忘掉所有煩惱,融入舞蹈中,我們下班有空就來,運動流汗,這活動中心的有氧舞蹈都是為婆婆媽媽設計,強度沒有運動中心專業舞蹈強,學費更是便宜,希望推廣運動。

雖說強度不強,但可不輕鬆, 運動後流汗,整個心情超棒,很多大姐們跳完,還去三重綜合體育場前的廣場、操場邊繼續跳舞,我們帶著好奇心探索,究竟大姐們又跳些什麼舞蹈呢?


隨著音樂聲,到了目的地,發現有國標舞、原住民舞蹈、由菲律賓老師帶跳的活力舞蹈、舞團熱歌熱舞帶跳,熱舞的人真不少,這熱門音樂串燒的熱舞,真的很多人參加,也是現場唯一看到有男生參加 ,或許陪另一半跳 ,目測有近150位,大家跳的很high,我和姐妹對這ㄧ團,很有興趣。


我們也跟著舞動,跳著【心花開】、韓團舞曲,真的很有趣,突然之間,大家變得青春洋溢 ,運動流汗,讓人覺得舒坦,特別快樂,舞動的心,讓自己活力充沛。


心花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i薰|夢彤小語|接住自己

si薰|禪繞畫|靜看花開

si薰|手寫的溫度:創作路上的點滴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