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垠|七日書.愛的根源

根叔|gunshock
·
·
IPFS
·
第一天的「艮」,是第一次的無垠。無垠,不著邊際的意思。

根字取其中的「艮」,再加以拼湊,能夠道出在不同年紀、不同狀態的根叔。第一天的「艮」,是第一次的無垠。

無垠,不著邊際的意思。

垠:界限、邊際。


飛越過滄海無垠
飄忽 聚散匆匆無垠
偶爾問 誰最幸運
碰上 永不分

《一個人在途上》。達明一派 。

❥ 

第一次戀愛,是在 80 年代中學時。所以根叔的 puppy love ,叫愛的根源,不為過。

❥ 雖名為初戀,卻無邊際得像霧像雨又像風,又似吃了剛出爐的 souffle,只是很香很香的空氣,就此而已。

❥ 一般人的 puppy love,回憶總是美好的,我的並不是。你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希望它沒有發生過。

❥ 那幾個月,沒做過甚麼特別或有意義的事。關係就算變差了,每天還是同一個課室裡對上半天,不過它對我整個人生的意義非常重大。在那以後,我對自己有了更深的認識,也奠定了該如何走下去。

❥ 彼此都必須為同一目標而努力經營。熱戀期過後,內在美是愈來愈重要。是第一次的分手告訴了我這常理。

❥ 剛剛一些值得懷念的二三事突然如泉湧,我的手就在它們的跟前靜靜地停下了來,摒住氣息,好讓它們路過。五分鐘,它們沒有留下甚麼,我抹了幾把冷汗,phew!

根痕很恨艱懇銀簋良墾狠節退眼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根叔|gunshock⎡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18 篇作品

痕路|七日書³◢◤₃愛的根源

自以為詩 / Paltry Poetry
51 篇作品